第02版:要闻 2023年05月27日

2023年红河州第二期“形势政策大讲堂”开讲

李梓毓 余云龙

  ●记者  李梓毓  余云龙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公务礼仪素养,树立良好形象,5月26日,州委州直机关工委以优化营商环境、塑造文明形象为主题,在蒙自市委党校开展2023年第二期“形势政策大讲堂”,对我州79家单位的代表进行公务礼仪知识培训,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活动邀请省文明办综合处叶波就《优化营商环境  塑造文明形象——公务礼仪实操》作专题辅导,叶波从公务员精神面貌及形象、政务会见、接待礼仪、政务位序礼规等方面用生动的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政务礼仪需要注意的细节及相关知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指导,又有现场示范,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实用,受益匪浅,将会把学习到的公务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现公务人员良好形象。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