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2023年05月27日

红河州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罗德陞 雷肖

  ●记者  罗德陞  雷肖

  本报讯  5月25日至26日,红河州法学会在蒙自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董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州、县两级法学会在推进平安红河法治红河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做好新时代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法学会的领导,为法学会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全州法学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优势,积极履职,坚持法治为民;要扎实开展法学研究、法治实践和法律服务活动,助推法学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上,选举产生了红河州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董万春当选州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