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2023年03月19日

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网络)新闻及论文奖揭晓

红河州融媒体中心获4个一等奖

龚建国 吴富水

  ●记者  龚建国  吴富水

  本报讯  3月14日至1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主办、西双版纳报社承办的“探寻‘象’往的地方——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2022年年会暨中国少数民族地区报纸(网络)新闻及论文奖评选会在景洪市举行。红河州融媒体中心推荐参评的16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4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7件。

  此次新闻及论文奖评选会共收到48家会员单位推荐的报纸(网络)新闻参评作品1335件、论文123件。红河州融媒体中心记者黄传龙、骆海云采写的《蒙自市开启“交房即交证”新模式  “钥匙”“房本”同时拿》获得消息类一等奖,记者车安达、李旭、钟贞采写的《从米轨到高铁——三步跨越千万里  百年逐梦今朝圆》获得通讯类一等奖,记者倪琴撰写的《共同呵护孩子们的“视”界》获得评论类一等奖,记者王陶撰写的《在守正创新中找准融合报道的突破口——浅谈红河日报社〈云上观会〉专栏》获得论文类一等奖。记者李静、李维、常一鸣、虾伟采写的《梯田边上的“生态法律课”》等12件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活动期间,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秘书长龙文玉宣读了中报协《关于同意中国报业协会少数民族地区报业分会召开年会及换届会议的批复》及本次年会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单位名单。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