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2022年09月23日

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

李梓毓 余云龙 游欢

  ●记者  李梓毓  余云龙

  实习生  游欢

  本报讯  9月22日,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州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庞俊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宣传宣讲、研究阐释和成果运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紧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谈体会、谈感想,凝聚安全发展共识。会上,重点发言人紧密结合学习主题作研讨学习发言。

  庞俊强调,全州政协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笃行中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强化政协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对政协“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在发挥政协优势中凝聚安全发展共识。

  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苏畅、张艳梅、刘光亮,党外副主席李满等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