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社会纵横·广告 2022年02月23日

屏边县新现镇农特产品交易中心投入使用

李莹瑞

  ●通讯员  李莹瑞

  本报讯  近日,屏边县新现镇农特产品交易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新现镇集合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力量,到现场指导摊主根据抽签位置摆摊,引导车辆进场下货,维持现场秩序。干净整洁的交易市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赶集。

  新现镇过去一直以街为市、露天经营,导致人车拥堵,存在不少安全隐患。为规范经营秩序、提升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新现镇积极协调争取项目资金在集镇新建农特产品交易中心。该中心总建筑面积1036.99平方米,共设置固定摊位107个、临时摊位约120个,分设蔬菜区、肉类区、家禽区、水果区。

  该中心投入使用后,不仅有效解决了占道经营、交通拥堵等问题,还为商户提供了良好的经营环境,更有效改善了周边群众生活环境。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