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土新闻 2021年11月26日

全州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付莲 周楚锦 李进飞

  红河各界妇女

  ●通讯员 付莲

  本报讯连日来,我州各族各界妇女,特别是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组织和个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干事创业热情,为红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蒙自市税务局一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税收工作中,助力红河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河口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组织干警集中学、领导干部带头学、注重覆盖专题学、线上联动宣传学”等方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传承下去,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书写国门检察事业新篇章。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石屏县绣美彝山刺绣专业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传承发展好花腰刺绣技艺,按照“公司+合作社+刺绣户”的经营模式,变“零散加工”为“规模制作”,不断提高刺绣作品的制作水平和经济效益,推动刺绣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全国巾帼文明岗——建水县妇幼保健院产科连日来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科医务人员表示,要提升政治素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新时代医务工作中,以妇女儿童为中心,保障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田静,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建水紫陶烧制技艺项目云南省代表性传承人,田静表示,坚定地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自己作为一名非遗传承人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传承人的智慧优势,担负起“传”与“承”的双重任务,不负时代、勇担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州投资促进局

  ●通讯员 周楚锦

  本报讯 11月23日,州投资促进局召开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全会要义。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精心谋划明年投资促进工作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工作主题,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谋划好明年投资促进工作思路举措。三要统筹谋划安排好岁末年初的精准招商活动和考评迎检工作。要统筹兼顾,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要积极外出招商,创造条件精心筹备好产业链专班外出招商、小分队招商等精准招商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州税务局

  ●通讯员 李进飞

  本报讯11月22日,州税务局举行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州税务系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州税务系统要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的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融会贯通深入学、带头宣讲示范学、周密部署持久学、丰富载体创新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当好学习先锋。 

  会议要求,全州税务系统要矢志奋进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起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党建”,以深化改革为方向“开新局”,以服务发展为目标“办实事”,以集成系统为基础“防风险”,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提效能”,在领悟党的光辉思想、办好为民实事、开拓发展新局上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