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房产·广告 2021年11月25日

楼盘推荐

  缙颐·听蓝半山

  项目简介:缙颐·听蓝半山项目总占地140亩,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容积率2.54,打造蒙自生态品质生活居住区。

  项目位于蒙自市文萃路片区,周边拥有多所学校,享有多龄段的教育资源。听蓝半山是一个低密度、宽楼距、真山真水的生态宜居社区,140亩的占地,仅用91亩作为开发用地,绿化率40%。在建筑设计手法上,整个项目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西方古典情怀与东方现代生活相融合,追求古典艺术与现代生活的交融。听蓝半山涵盖大平层、小高层、商铺等一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

  项目/销售地址:蒙自市文萃路和彩云路交叉口东南角

  九樾壹号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新中式建筑风格,采用大围合超宽楼距,打造全视野新亚洲园林景观,开启蒙自新人居生活典范。产品由14栋纯板式高层和临街商业组成,均为一梯两户的板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为107平方米至142平方米,南北通透户型。

  项目地址:蒙自市通站大道与贲古路十字交会东南角

  销售地址:蒙自市通站大道中段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