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土新闻 2021年11月12日

红河州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结业

陈俊

  ●记者  陈俊

  本报讯  11月11日,红河州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在红河学院结业。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字振华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州委高度重视网络文化传播工作,今年,与红河学院合作共建红河州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旨在加强网信阵地和全州网络文化传播人才队伍建设。

  字振华要求,要把握工作大局,不断为红河州高质量建成“三个示范区”贡献力量;要把握面临形势,不断增强网络文化传播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把握科学方法,不断打牢自身履职尽责的思想基础和能力前提,为谱写红河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红河学院党委副书记洪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永杰参加结业仪式。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