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金融·理财·广告 2021年04月30日

农发行红河州分行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瑛

  ●通讯员  马瑛

  本报讯  近日,农发行红河州分行机关退休人员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到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查尼皮,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迎着清晨的朝阳,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蜿蜒的台阶拾级而上。先后参观了当年召开会议的房屋、纪念馆。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目,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回顾历史,对比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感党恩之情更是油然而生。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文化浮雕墙前,全体人员首先激情澎湃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州分行机关退休人员党支部铁昌寿、后红同志分别演唱了《祖国慈祥的母亲》和《英雄赞歌》,王碧同志表演了舞蹈《不忘初心》,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表达自己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