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2021年04月30日

我州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段云娟

  ●记者  段云娟

  本报讯  4月29日,由团州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国立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举行。州委副书记王刚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举行了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并向青年团员发出学习党史的倡议。随后,团员们参观了西南联大蒙自分校旧址。

  “西南联大继承了‘五四’精神并使之发扬光大,这种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行方向……”座谈会上,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心,用青春谱写精彩人生。

  王刚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青年是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希望,青年运动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王刚勉励广大青年团员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勤学善思,勇于追梦,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更好实现人生价值;锻炼品格,矢志奋斗,在苦干实干、砥砺奋进中绽放最美青春年华。他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要重视新时代红河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解决好团组织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广泛地为党的事业团结凝聚青年,并在全州广大青少年群体中掀起学党史的热潮,切实为党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