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 2021年04月22日

州卫健委开展系统营商环境“综合环境”指标培训

高洪波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召开营商环境“综合环境”指标培训视频会,分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现状,解读提升公共医疗服务指标来源和评分细则。全州13县市及委直单位149人参加了本次业务培训。

  培训邀请了北京零点公司郑媛老师,重点围绕2020年下半年云南省营商环境“红黑榜”问题分析、州对县(市)考评问题分析、2019年营商环境整改落实、未来营商环境、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系统讲解,针对各指标领域出台的相关背景,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三方评价中各指标发现存在的问题及国家填报试题问题,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改革方向。

  此次授课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逻辑缜密,条理清晰,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对打造营商环境相关指标的系统性认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备受启发。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责任单位对营商环境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方式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自觉把营商环境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正视不足、转变观念、优化服务,全力推动全州卫生健康系统营商环境建设迈上新台阶。

  (高洪波)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