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土新闻 2021年04月08日

我州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常一鸣

发放宣传资料

  ●记者  常一鸣  文/图

  本报讯  4月6日,我州在蒙自市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旨在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向群众发放关于药品安全知识、合理用药、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等宣传材料,现场解答了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及办理具体参保手续等问题。

  “以后去医院,在手机上打开医保电子凭证二维码就可以办理住院了。如果异地就医,在医保电子凭证上面备案就行了。”68岁的蒙自市市民杨丽新说。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解读监管条例及各类医保政策咨询300余人次,开展义诊200余人次。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