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本土新闻 2020年10月27日

红河州公安局举行“从严治警请人民监督”开门评警活动

吴富水

  ●记者  吴富水

  本报讯  10月26日15时,红河州公安局举行“从严治警请人民监督”开门评警活动。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向参会人员通报州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情况。

  从7月9日开展试点工作以来,红河州公安局坚持政治统领、高位“二元”推动,有效保障了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坚持全面从严纯洁公安队伍,着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案促改,深挖彻查执法突出问题症结根源。坚持问题导向,整治顽瘴痼疾,切实将执法为民要求落到实处。坚持统筹结合,高效履行职责使命,确保了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王超表示,接下来,红河州公安局将总结固化试点经验,全面开展教育整顿,持续查改突出问题,全面抓好队伍建设,打造“四个铁一般”的红河公安铁军。

  除公安部、省公安厅驻点指导组成员外,来自州市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企业、厂矿、学校人员和基层一线民警共60余人参加活动,观看了红河州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专题片,并对红河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试点工作进行测评。

分享到微信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共红河州委宣传部主管| 声明:红河日报社©版权所有|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3120180020

举报电话:0873-3055023 | 新闻热线:3055077 3055079| 滇ICP备11001687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510473号

杭州前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