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一版要闻
     
本版列表新闻
~~~——热烈祝贺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到会祝贺
汪洋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庆黎主持 郑建邦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
~~~
~~~
~~~
~~~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人民政府批复蒙自市街道改革析置方案
谭文
  ●通讯员  谭文

  本报讯  5月18日,州人民政府对蒙自市文澜街道、雨过铺街道管辖范围调整及文澜街道析置的意见作出批复。同意将隶属文澜街道的马房村民委员会整建制调整到雨过铺街道管辖;将隶属雨过铺街道的仁厚、永宁2个村民委员会整建制调整到文澜街道管辖;同意将管辖范围调整后的文澜街道析置为文澜街道、观澜街道、文萃街道;明确了4个街道行政管辖范围、国土面积和街道驻地。

  为深化行政区划改革,使行政区划设置更加科学合理,城乡发展更加统筹协调,城市治理更加精细规范,州政府还要求,在街道析置过程中,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各类机构,按照规定及时勘定涉及的行政管辖界线;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要严格执行中央厉行节约规定和国家土地管理法规政策,加大区域资源整合力度,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本土新闻
   第03版:教育·广告
   第04版:金融·理财·广告
   第05版:中缝
广泛凝聚共识 决胜全面小康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京开幕
我州召开文艺精品创作工作推进会
州人民政府批复蒙自市街道改革析置方案
建水:大抓项目建设 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个旧市2019年粮改饲补贴资金发放到户
报头
红河日报一版要闻01州人民政府批复蒙自市街道改革析置方案 2020-05-22 2 2020年05月22日 星期五